讨厌人类

地球毁灭

想过离开

  有时候当你想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可以抬头望望天空,虽然没有一个人爱你,但是此时此刻天上全部的繁星都在对你眨眼睛,仿佛在对你说“放下对这个世界的怨恨,别怕,当不了台上的主角,就做自己生活的主角”。

  

  习惯孤独的你总是觉得眼前的生活一片迷茫,翻开手机通讯录,貌似已经没有在乎的人了。没有人可以为你拨开阴霾,除了你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西下,铃声响起,几分钟后,放下电话,眼泪沾湿了衣袖。其实只是一个几年没有联系的朋友问候你最近好不好,你以为他早已经忘记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你觉得心里有了一点点的温暖,然后抬起头,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,好好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生活总是在和我们开玩笑,我们改变不了,就要跟它和解。无论我们在哪里,陌生人,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好好的。我们生来平凡,却独一无二。

  

  几年前的我多想离开这个世界,因为这个世界它不值得,几年后的我依然觉得这个世界不值得,但是觉得自己值得,所以愿意为了自己好好和这个世界谈谈。

  

  世界很大,我不想这么早就离开了,我还可以更加精彩。明天的太阳又是新的,而且充满希望。

评论

热度(3)